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国际--董事长广州考察行

项目城市:广州

项目日期:2017年2月17日

项目规模:3天

项目目的:考察、指导和交流

活动简介

西藏藏游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集团常务副董事长等7人同行于17日下午到达广州,按计划流程,主要是与格力集团共商继往年合作事宜,与广东旅游控股集团协商合作流程。

活动内容

藏游国际

西藏藏游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集团常务副董事长等7人同行于17日下午到达广州,按计划流程,主要是与格力集团共商继往年合作事宜,与广东旅游控股集团协商合作流程,另外还带着寻找珠江三角洲地区大型酒店设计公司的目的而来,顺带对藏游旅游开发(广东)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指导。

董事长广州考察工作。

格力晚宴



格力集团宴请藏游集团一行人,并为董事长们接风洗尘,祝愿新的一年双方有更广泛的合作。
藏游旅游集团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相约
就林芝,鲁朗,易贡等地区的景点和酒店合作做了正式的座谈会。


约见珠江装修工程

寻找酒店设计公司

因为我们集团于西藏在建格拉丹东系列酒店,目前尚处于需求设计公司设计酒店装潢并且需要拥有一系列的批发商进行后延配备,经广东公司的推介,董事长一行与广州珠江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相约见面交流。




中山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大气接待藏游集团

华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由董事长亲力带领团队盛情接待藏游集团一行,带领我方一行人参观生产基地和车间并进行详细解说。







藏游领导此行来广,既是企业考察也是阅览广州乃至珠江三角洲的地方风情,以上企业均尽地主之谊,感谢各大企业的盛情接待,我们西藏藏游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此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希望带着藏游的企业愿景,与各位友人合作,我们共进共享。扎西德勒!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