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藏游携广东电视台(广东老字号)带你西藏慈善爱心自驾/藏游记Ⅴ

项目城市:波密

项目日期:3.26

项目规模:10人

项目目的:体验骑马到米堆冰川风景区

活动简介

来到最美丽的西藏冰川,体验骑马到米堆冰川风景区

活动内容

旅程,在继续。

今天才真正见识到最美冰川的真面目,虽有盛名传在外,却养在深闺人未识。闻名不如见面,只有站在眼前,才感受到了冰川已经足够高大雄伟,你的身影足够渺小,而心胸却足够广阔,能容天下。
米堆是以一座冰川得名的一个地方,它位于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东约100公里处。行进在那巍峨峻峭的大山之间,那鬼斧神工、泼墨山水,那冰川绝壁、雪山云雾,每每令人惊叹不已。这里向您奉献的正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


以虔诚感化这千年的冰川

此情不关风雪事,与君梦里醉青稞

人生最得的是,能以一个孩子的目光去看这个世界。

由于冰面气温较暖,常年生活着冰蚯蚓、冰蚤和其他各类微生物。受喜玛拉雅山东段的气候影响,米堆冰川虽位于北纬29°的位置,但是冰川末端的温度却比大约北纬44°的博格多山的冰川还要低,是我国现代冰川中较为特殊的现象
你的然乌湖
地处昌都是八宿县的然乌镇。湖面的海拔高度为3850米。传说中湖里有头水牛,湖岸有头黄牛,两者相互较量,死后化为大山,两山之间便是然乌湖。





西南有岗日嘎布雪山,南有阿扎贡拉冰川,东北方向有伯舒拉岭。四周雪山的冰雪融水构成了然乌湖主要的补给水源。它是著名的帕隆藏布江的主要源头。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