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藏游携广东电视台(广东老字号)带你西藏慈善爱心自驾/藏游记 •Ⅵ

项目城市:林芝

项目日期:3.27

项目规模:10人

项目目的:远观南迦巴瓦峰,参观嘎朗圣湖,桃花沟,鲁朗林海

活动简介

远观南迦巴瓦峰,参观嘎朗圣湖,桃花沟,鲁朗林海

活动内容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
车尘马足富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 
若将富贵比贫者,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桃花庵》


唐伯虎的一首桃花诗脍炙人口,今日行程赶上了林芝的桃花节,我们也当一回桃花仙,酒醉还来花下眠。
3.4月的西藏,桃花正盛放。

漫山遍野的桃花,在林芝你能感受到走进花海的感觉。

云雾缭绕之下,我们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只希望我们一行人能有缘见到桃花仙人。

广东电视台的姬总在赏桃花,人面桃花相映红。

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同行的游客们都纷纷拿起手机,要把这美景装回家里去

嘎郎村的民宿,独具当地的藏族风情。

带着广东企业家们走进噶朗村藏族同胞家,和老板交流民宿运营的经验。这个民宿虽然不大,但是被桃花林所包围,非常别致!在这住上几天,想必也很惬意!
偶然遇到当地的一个小女孩,纯真无邪的样子让这个藏地的小村落充满希望。
易贡藏语意为“美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湿度大,日照相对弱,是西藏唯一的产茶地区,著名的易贡茶场就座落在此处

藏游国际携手广东经视《一起旅游吧》一带一路.南货西送公益自驾来到广东援建的易贡茶场进行参观,并亲身体验采摘茶叶。茶场本身也是红色教育基地,当年参与和平解放西藏的十八军就在这驻扎。


主持人俎江涛在十八军历史陈列馆



易贡茶场的景色是十分美的,让我们感觉到自豪的并不是我们来到了一般旅行团来不了的易贡茶场,而是作为广东过来的游客能到达广东在西藏援建的茶场,真的让人非常自豪。汉藏一家亲,西藏和广东的情谊一直在紧紧相连。





雪山脚下万亩茶园,桃花油菜花在这里成为天然的点缀,大自然的调色板。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