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携广东电视台(广东老字号)带你西藏慈善爱心自驾/藏游记 •Ⅶ

项目城市:林芝

项目日期:3.28

项目规模:10人

项目目的:一带一路男货西送公益捐增仪式

活动简介

为了参加本次“一带一路·南货西送”在鲁朗的捐赠仪式,藏游旅游广东公司苏总抵达西藏。在本次“一带一路·南货西送”捐赠仪式结束后,我们团队探访了鲁朗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

活动内容
为了参加本次“一带一路·南货西送”在鲁朗的捐赠仪式,藏游旅游广东公司苏总抵达西藏。



在本次“一带一路·南货西送”捐赠仪式结束后,我们团队探访了鲁朗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


在鲁朗小学,我们团队体验了藏族小朋友的课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大家觉得学习到了很多。


更为惊喜的是,广东省原省长朱小丹现身为小朋友们派发礼物并激励小朋友们努力读书。
在课后,广东原省长朱小丹与在场的慈善企业家们进行亲切回谈,表达了对各慈善企业家善举的大加赞赏。



原省长朱小丹在现场与藏游旅游广东公司苏总热情交流

随后,我们团队随着广东原省长朱小丹一同前往公益林进行植树活动。

广东原省长朱小丹在公益林合影留念

藏游旅游苏总在公益林合影留念


广东原省长朱小丹藏游旅游等“一带一路·南货西送”慈善爱心企业家们在鲁朗种树,种下这象征粤藏友好情谊的树苗。


广东省原省长朱小丹藏游旅游广东公司苏总合影留念

▲自驾团队有幸和广东省原省长朱小丹在鲁朗小学合影留念
3月28日,经粤藏两省区6年精心规划建设的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正式开业。据悉,该小镇是广东省重点援藏项目和旅游精准扶贫项目,以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宗旨,以“圣洁宁静、藏族文化、自然生态、现代时尚”为总体开发定位。项目从规划到建成历经6年,由粤藏两省区政府和多家企业共同投资开发,总投资超过30亿元。


保留了当地藏族建筑风格。


建筑物形态与生态环境和谐,平衡,相融。


建筑和环境浑然一体,形成了小镇的独特风格。
据介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开业期间将举办主题为“圣洁宁静 仙境鲁朗”的活动,包括鲁朗美食节、“我眼中的西藏”鲁朗恒大系列摄影大赛、游客游园抽奖、“粤藏友好公益林”植树、深空/星野摄影、烟花篝火晚会、家庭旅馆示范及评选、赛马及射箭、群众文艺表演、《走进香巴拉》大型文艺演出、318国道送温暖、林芝——惠州读书会、鲁朗旅游景区开业庆典活动新闻媒体记者和旅行商采风踩线活动、“一带一路·南货西送”西藏公益捐赠仪式等14大精彩纷呈的民俗特色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鲁朗特色文化、美食、酒店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自然文人景观,展示鲁朗的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推进旅游文化发展。




当然,最后当然不能少了我们的当地最出名的美食----石锅鸡。在鲁朗小镇开展的千人石锅宴,众乐乐,不如独乐乐。畅游西藏,美食齐分享。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