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2016广东国际旅游博览会西藏藏游旅游馆·完美收官

项目城市:广州

项目日期:2016.9.19

项目规模:藏游展会

项目目的:展会宣传

活动简介

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1日在广东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完美闭幕。西藏藏游旅游展馆在琶洲展馆A区中华馆华丽展现出了独特的藏游风情。

活动内容
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11在广东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完美闭幕。西藏藏游旅游展馆在琶洲展馆A区中华馆华丽展现出了独特的藏游风情。在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表演人员及藏游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西藏藏游旅游馆成为了这次游博会最引人注目的展馆,让到场的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心驰神往。

这次旅博会西藏藏游馆得到了广东省众多领导的赞许及肯定,并且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副省长何忠友、广东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颖如等省领导亲临参观藏游旅游展馆。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亲临西藏藏游旅游馆现场

西藏宏绩集团藏游旅游副董事长 扎西平措 为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献上西藏的祝福哈达


广东省长朱小丹与西藏宏绩集团藏游旅游副董事长 扎西平措 亲切握手

省长朱小丹与西藏藏游领导现场交流并给出相关指导意见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到藏游旅游馆参观

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西藏宏绩集团藏游旅游董事长尼玛扎西 亲切握手

董事长尼玛扎西亲自为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及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作讲解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曾晓峰和藏游旅游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藏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长德热情接待广东省旅游局处长 东田女士

西藏宏绩集团藏游旅游副董事长 扎西平措热情接待到场广东省旅游局领导

藏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长德与广之旅副总裁张维新握手

广东省旅游局领导及广之旅领导到场观看藏族舞蹈表演

 此次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是西藏宏绩集团旗下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在广东地区全面展示西藏旅游资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特色民俗、民风介绍等,并以绿色、环保、文明旅游“我在西藏等你”为主题,由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负责承办并联合那曲、吉隆、芒康、波密各区旅游局及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西藏网络公司一同协办开展此次活动。9月9号开展当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亲临展馆考察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安排指导相关工作。

藏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长德陪同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副董事长扎西平措现场考察项目各项落实情况

董事长现场指导落实相关工作

董事长与表演人员

董事长、副董事长与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现场合影

 

这次西藏藏游馆能取得广东省领导如此高的肯定与广大群众的认可,少不了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藏游广东分公司开展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更少不了广东省政府及旅博会主办方及相关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宏绩集团西藏藏游旅游副董事长扎西平措亲自到广州指导开展游博会相关工作

副董事长扎西平措、西藏表演团队及藏游广东分公司部分员工合照

开馆前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长德为员工整理工作要点

 

       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当天,主办方特邀董事长尼玛扎西作为贵宾参加旅博会开幕。



大会开幕仪式

董事长尼玛扎西受特邀参与开幕仪式

在大会开幕式后,西藏藏游馆也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董事长及相关领导人参与此次开幕的剪彩。

此次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不但有省级领导亲临西藏藏游馆考察指导相关工作,更是得到了广东各大媒体电视台栏目的采访及热播。

副董事长扎西平措接受广东电视台新闻栏目采访

副董事长扎西平措接受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采访

副董事长扎西平措接受广东电视台TVS-1著名旅游节目《一起旅游吧》采访

副董事长扎西平措接受广东著名旅游节目《纵横天下游》采访

展会现场精彩西藏风情舞蹈表演



展会现场群众互动及活动

精神抖擞的工作人员

认真负责指导客户

细心与客户讲解






为客户佩戴祝福吉祥的哈达


同样可喜的还有在这次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西藏藏游馆一举拿下了大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展示奖”两项重量级的荣誉。这是广东省旅游局(大会组办方)对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实力的肯定,更是对这次承办单位藏游旅游广东分公司全体人员的认可及鼓励。

闭幕大会颁奖仪式

荣获“最佳组织奖”

荣获“最佳创意展示奖”

西藏藏游旅博会集团领导及相关工作表演人员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