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西藏藏游广东公司代表参加中国西部旅游干部培训班

项目城市:香港

项目日期:2017年2月13日

项目规模:苏总

项目目的:苏总香港学习之旅

活动简介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西部地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推进西部地区旅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西部大开发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全联旅游业商

活动内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西部地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推进西部地区旅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西部大开发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全联旅游业商会与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举办“中国西部旅游干部(市长、县长)培训工程”,作为商会开展的长期项目,培训工程旨在为中国旅游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干部和一线管理人才。
     “中国西部旅游干部(市长、县长)培训工程”已开展八期,培养旅游干部及一线管理人才 300 余名,在全体学员和多方支持下,商会发起创立“中国西部旅游干部培华同学会”,进一步搭建促进西部旅游发展的战略平台,培训工程在中国旅游业界影响日益扩大。



经选拔与点拨,西藏藏游旅游广东公司苏总得到这宝贵的名额,于11月21日前往香港尽心为期10天的培训课时。



开学典礼合照

授课期间




授课资料




霍震寰先生与苏总的合影


培训大合照
经历这次赴香港学习后,苏总对旅游有了重新的认知,对于在西藏发展旅游与我们分享了心得:首先,通过各位老师对国际、国内旅游业发展近况做出分析,我们从业者要立足于基本面再联系与旅游相关的各方各面的发展动态,以及国家政府对旅游的政策支持和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对旅游需求提高,致力将旅游发展成为国民生活的必需品。其次,在推动乡村旅游和农业旅游大环境下,善于理由“互联网+”加强自媒体宣传,借助藏族特色文化,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最后以抓准客户体验需求为准的旅游产品推出市场运营。


我们在发展旅游的同时也要留下青山绿水、人文、历史给子孙,在环境,社会,经济三效合一的基础上发展旅游。这才是双赢的基础。    
“感恩香港培华基金+香港理工大学+全国旅游业商会+西藏旅游业商会+藏游集团,感恩你们给我的机会”----苏总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