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探情”(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送观众大礼包

项目城市:深圳

项目日期:2016.12.02

项目规模:藏游旅游开发(广东)公司全体员工

项目目的:展会宣传

活动简介

12月2日,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展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东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小分队出动,带着厚礼参加。

活动内容
 12月2日,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展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广东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小分队出动,带着厚礼参加。


会场门口
此次参展前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是主要一份我们精心手绘的藏游·《西部自驾狂人游玩路路线图》上面有详细的自驾站点及精美图册、包装哈达等,经过员工精心折叠包装,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开始一对一走访各个参展商。

我们准备的礼包

送礼拜访,促进深入交流
此行为了解深圳同行资讯并为开拓深圳市场进行初步摸底,除了拜访参展商,换取有兴趣展商名片,我们队员们也不“放过”专业观众,抓紧机会送礼并向大家推介讲解我们集团深入做西藏自驾专线的酒店、景点资源优势。



火热介绍
最初我们以派发方式免费送给观众,气氛“火热”起来后,我们改变宣传方式:扫“我在西藏等你”二维码关注后就送精美礼品。大家对我们的礼品派发处进行再一次围攻-----


现场场面

热情讲解
许多观众都表示很想去西藏,向我们资讯有关西藏旅游问题,我们队员们详实回应疑难,表示欢迎大家可以多关注我们公众号的资讯,所有问题都可以打电话、微信我们进行咨询。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