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西藏湿地之美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说到西藏,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西藏也有湿地。看惯了西藏雪山神湖,今天小编带你去看一看西藏的湿地真面目。

活动内容
湿地(英文:wetland),在字面意思上是指常年积水和过湿的土地。一些湿地植物能有效地吸收水中的有毒物质,过滤水质,起到净化环境的作用,因此湿地也被人们喻为“地球之肾”。
说到西藏,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西藏也有湿地。看惯了西藏雪山神湖,今天小编带你去看一看西藏的湿地真面目。
麦地卡湿地
你所不知道的美丽

说到那曲
很多人如数家珍,能把象雄古遗址、八宿嘎学岩画、神山冈仁波齐、羊卓雍错一一点出。
这些都是很有名气的景点。
在盛名之下,还藏有遗珠。
那曲地区嘉黎县北部
有一个麦地卡湿地,在那里你也可以感受一下西藏的另一种面貌。

这里是西藏麦地卡湿地,绿得让你有点不敢相信这是在西藏,这种春天的感觉在经常是白雪皑皑的西藏不多见

生机勃勃,充满了朝气和希望。麦地卡湿地公园的确是生命之地,这里存在着很多的珍稀动物。


跨越山和大海的爱恋
这是斑头雁,是世界上飞的最高的一种鸟类,能让它得到这个称号的,并不是因为斑头雁能在世界第三极之称的西藏过冬,而是它能飞越珠穆朗玛峰,这种壮举让科学家们觉得不可思议。

这是斑头雁幼崽,一个注定成为王者的幼鸟。翻越珠穆朗玛峰,只为回到麦地卡湿地,这伟大的征途值得称颂。
 
 
 
这也是人们迷恋西藏的原因之一。在西藏,总是能发现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或者是西藏赐予了万物这种奋不顾身的精神,又或者并不是你想去西藏,而是西藏在冥冥之中指引着你。
人生的轨迹,谁又能理的清楚,或者今天的相遇确实是久别重逢。佛渡有缘人,西藏亦渡有缘人。
人生,就应该有一次奋不顾身的旅程。
多庆措国家湿地公园


藏式湿地
有一种美,叫蓝天白云相映;有一种惬意,叫闲数云舒云卷。西藏,真是神奇!连湿地也自带了藏式的美。



在日喀则地区的亚东县和康马县交界处,有一个多庆措湿地公园,公园内的湿地基本以自然演替为主, 湿地生态系统具有较高的原生态特征。 多庆错湖泊基本没有遭受人为污染, 湖水清澈。
自然美
多庆措湿地



西藏不止于你所了解的神山圣湖,西藏一路上都是风景,我在西藏等你来。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