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拍照的艺术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该如何在西藏拍出好看的相片,跟着美女学拍照

活动内容
关于娄艺潇,对她的认识,相信大部份的人是从《爱情公寓》开始的。一部城市情景喜剧,突然就爆红了这么一个人。
喜欢《爱情公寓》的人,应该对她很熟悉,在剧中饰演的女汉子胡一菲。很多人很喜欢这个角色。
在她的微博的自我简介里,她是这么说的,会跳舞的歌手里体育最好的演员。对于娄艺潇,印象还是停留在《爱情公寓》里那个敢爱敢恨的女汉子形象,然而近日娄艺潇在西藏拍的照片却惊艳了我。
一起来看看,也学习一下在雪域高原,如何拍的一手好相片。



要点一:不要直视镜头
 很多游客照,多数都会直钩钩的看着镜头
同学,除非你有梁朝伟的迷人眼神
不然,还是可以学习娄同学这样
别说话,用心感受一下


要点二:放下你的剪刀手
 同学们,放过剪刀手君吧
人家已经服役很多年啦
除了尴尬的剪刀手,还可以有其他的动作的
学习一下娄同学,挠挠头、摸摸额头
也是别有风情的嘛



色彩是相片的生命
 
要点三:突出自己
要在一张美丽的风景为背景的照片里凸显出自己的美丽,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主角光环凸显出来,在白雪皑皑的美景里深色的外套会给人视觉冲击感,严肃的氛围里也一点点的俏皮。





要点四:要融入环境里,和谐相成
在照片里,要达到一种很和谐的境界,仿若天成,这是提高照片品质的一大杀手锏。在淡色调的氛围中,最好以浅色调衣服为搭配,小清新就应该像娄同学这样玩。同学们,还不Get起来。
怎么样,看到女神那么美美的,是不是对西藏的美景又有新的一个认识呢?你也想拍出那么美的相片吗?赶紧个Get起来,我在西藏等你来哟!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