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立夏之后,西藏马上就要“热”起来了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进入5月份,西藏慢慢就会进入它最佳的旅游时段,西藏最美好的年华呀都在5月到10 月份展示给大家了。对于有志去看看祖国美好河山、一览魅力无穷的藏族风光的广大群众们,小编特意挑选了几处好景点介绍给大家!!!

活动内容
周一啦,上班啦,怎么样?开不开心?惊喜不惊喜?

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今天就是周末狂欢后回归工作的第一天,周一综合症还在困扰着他们。所以他们并不会发现,立夏已经悄悄过去了!
没错!前几天 立夏已过啦!朋友们,在节气意义上,我们拥抱夏天啦!好吧,虽然身在广东的宝宝们表示,天气晴朗,气候温和。

啊!不过,内心还是有点惆怅呀!毕竟广东的天气,你懂的,一热起来,马路都可以煎鸡蛋!!

为了缓解大家的郁闷之情以及周一综合症患者的情绪低落,小编有件好事情要告诉大家。来来来,前排坐好。


进入5月份,西藏慢慢就会进入它最佳的旅游时段,西藏最美好的年华呀都在5月到10 月份展示给大家了。对于有志去看看祖国美好河山、一览魅力无穷的藏族风光的广大群众们,小编特意挑选了几处好景点介绍给大家!!!
珠穆朗玛峰



它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藏语中“珠穆”是女神的意思,“朗玛”是第三的意思,因为在珠穆朗玛峰的附近还有四座山峰,珠峰位居第三,所以称为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山体呈巨型金字塔状,高大巍峨的形象一直在当地甚至全世界的范围内都有不小的影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探险家前来登峰。
纳木错




纳木错是西藏最大的湖泊,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更是朝圣者心目中的圣地。据传纳木错是帝释之女、念青唐古拉之妻,被善男信女视为必去的神圣之地,从古到今香客不断。湖中五个岛屿被称作是五方佛的化身,凡去神湖朝佛敬香者,都会虔诚地顶礼膜拜。
传说每到藏历羊年,诸佛、菩萨、扩法神会在纳木错设坛大兴法会,此间转湖念经一次,胜过平时朝礼转湖念经十万次。所以每到藏历4月15日(佛吉祥日)左右,信徒都要前往纳木错转湖,神圣之湖,盛况空前。

最佳的体验是感受纳木错西藏的夜空。
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平均海拔3000m以上,长达近500km,世界第一大峡谷,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首。最险峻、最核心的地段是从白玛狗雄往下长约近百公里的河段,其艰难与危险,堪称“人类最后的秘境”。雅鲁藏布大峡谷怀抱南迦巴瓦峰地区的高山峻岭,冰封雪冻,它劈开青藏高原与印度洋水汽交往的山地屏障,向高原内部源源不断输送水汽,使青藏高原东南部由此成为一片绿色世界。峡谷内可领略热带到寒带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观,汇集了众多生物资源,是最好的自然博物馆。
吉隆沟




吉隆县,位于西藏自治区西南部、日喀则地区西南部。吉隆,为藏语“舒适村”、“欢乐村”之意。地质构造是,北部为高原宽谷湖盆地,南部为深切级高山峡谷,大致以喜马拉雅山段至希夏帮马山峰至脊线为界,山清水秀,风景明媚,溪谷中的河水洁白如乳,溪底的卵石光润如玉,充满传奇色彩的名寺古刹,独具特色的后藏人文风习,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尼泊尔




西藏游,又怎么能不顺便到幸福国度尼泊尔去看看呢?

如果说,西藏是神秘的信仰之地;那么我们的邻国尼泊尔就是充满异域风情的幸福国度。在加德满都飞满鸽子的广场上晒太阳,在静瑟的费娃湖上泛舟,湖心的夏克蒂女神庙倒映着绝美的圣山鱼尾峰。尼泊尔的一切值得等待。

刚好,藏游国际携手广东电视台《一起旅游吧》与尼泊尔官方合作推出“梦约西藏·情醉尼泊尔的尊贵自驾之旅”。

 

赏最美的西藏,看最幸福的尼泊尔。你还在等什么?现在报名还能赶上末班车!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