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这个夏天 来一场曼妙的森林之旅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在西藏的某个地方,有着中国十大最美森林之称的森林密境,自然幽静,青山绿水,好一个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亲近大自然的去处。 当然,这里就是波密古乡的岗云杉林。

活动内容

这个夏天,来一场森林之旅吧!

在日本为数不多的自然世界遗产,鹿儿岛县的屋久岛。漫画大师宫崎骏的幽灵公主就是以这里为背景舞台滴~丰富的自然,岩石亦被青苔覆盖,清泉叮咚,每一处隐约有美丽精灵的笑声~巨树遮日,溪水缠绵,芳草缤纷,仙人之境。

来,小二,上图⇓


好啦本期推文到此结束!!

 

 

当然,不是!正片还没有上映呢。

之所以,要跟大家介绍日本很出名的屋久岛森林;那是因为,要隆重地跟大家分享,如何不出国就可以享受到媲美日本屋久岛美丽森林的享受。

在西藏的某个地方,有着中国十大最美森林之称的森林密境,自然幽静,青山绿水,好一个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亲近大自然的去处。

当然,这里就是波密古乡的岗云杉林。

你能看出来这里是西藏吗?

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
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
看山水底山更佳,一堆苍烟收不起。

元好问《泛舟大明湖》

只能用这一首诗来表达此情此景。


这里是让油画家不敢下笔的地方,再添一笔又觉太艳,再少一笔,却是太淡,尤觉山光亲水色,自是佳品遂天成。


李白说过,众鸟高飞尽,闲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显然他表达了他横遭冷遇,寂寞凄凉的处境,未免徒增伤感。然而,我在想若是李白当时看的是此情此景,怕是会发出“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感叹。

漫草青青,悠悠我心;流水涓涓,琴瑟之声。

大自然的乐章,就在这柔风细水万物间悠然而出,又悄然而止。

到西藏来一场奇妙的旅行,深入密林深处寻找生命的奇迹,远离人潮与尘世,这里就是你的心灵疗养地。

人生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如果西藏就是你的远方,那么波密岗云杉林保护区的森林就是你的诗。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
万籁此俱寂,惟余钟磬音。

曲径通幽处,深林人不知,唯有藏游记,心系游人心。

来一场曼妙的森林之旅,我在西藏等你来。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