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图集里的西藏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自从照相机的发明以来,人们实现了把美景带回家的愿望,许多人通过相片实现了在家就能看遍世界的美景的愿望。 西藏,确实是一片奇幻之地,有人形容西藏是随处是景的地方。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地方,是多少摄影师的梦幻之地。

活动内容
 自从照相机的发明以来,人们实现了把美景带回家的愿望,许多人通过相片实现了在家就能看遍世界的美景的愿望。

西藏,确实是一片奇幻之地,有人形容西藏是随处是景的地方。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地方,是多少摄影师的梦幻之地。


彩色相片,相信大家见得多了。

有人说,色彩是表达情感的最佳工具,色彩是上天赐予人类的最好礼物,没有色彩,这个世界将会变得多么无趣。

但是,你知道吗?不同的视角能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抹去色彩的西藏,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会是淡然无趣吗?会是另有韵味吗?





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时空的穿越假想逐渐成为一种人类所向往的未来。

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你希望能看到些什么呢?其实照片在某种意义上的时空穿越,不过穿越的只是你的思维而已。老照片,带给人很多感慨,时光的流逝,在照片中以实质的观感展示出来。这是2000年的西藏,15年前的藏族图集,时光定格在这里。





每一张照片都应该有它的意义,每一段旅程都应该有它的价值。一张照片,一段旅程,我在西藏等你来。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