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八一建军节慰问空军部队简报

项目城市:西藏

项目日期:2017年8月1日

项目规模:10人以下

项目目的:军民一家亲 共建鱼水情

活动简介

8月1日上午,正值“八一”建军节,宏绩集团旗下格拉丹东优品超市总经理尤明清,带领管理层人员到空军部队走访慰问空军军人。

活动内容

军民一家亲 

共建鱼水情

 

         8月1日上午,正值“八一”建军节,
宏绩集团旗下格拉丹东优品超市总经理尤明清,带领管理层人员到空军部队走访慰问空军军人。

 


 

        格拉丹东优品超市为空军军人们送上水果、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感谢空军军人为祖国的和谐稳定作出无私贡献,
同时向长期奋战在边境一线的军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明清总经理向部队领导等同志介绍了宏绩集团旗下各项产业,
包括:旅游业、酒店、房地产,介绍了藏游坛城是集旅游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
向领导同志们推荐并详细说了藏游坛城旗下产业:藏式一条街、尼泊尔一条街、红色名人蜡像馆、沙画、巨幕影院等项目。

 


 

        副经理李天友同志向首长介绍了宏绩集团的人文文化,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公司军人预备役代表占全体员工15%,格拉丹东优品超市实现企业公司半军事化管理。
优品超市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政建设和政府号召,重视党的发展,以党的核心精神作为指导,
以适应企业的经营运作来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强化党支部队伍的学习,提高整体素质。

 


 

        空军部队首长高度赞赏宏绩集团的员工同事,对宏绩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称其做事效率高、重视每一步细节、凝聚力强等。并颁发指定格拉丹东优品超市为“授权指定采购地点”。

 


 


 

交流现场:
 


 

与部队领导相互交流:
 


慰问结束道别: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