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西藏宏绩集团尼玛扎西先生参加CCTV《对话中国品牌》

项目城市:CCTV

项目日期:2017年8月30日

项目规模:企业宣传

项目目的:企业立志将品牌推出国门

活动简介

守成前艺 踵事增华 品牌对话: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 节目嘉宾:尼玛扎西 节目主持人:杨楠 播出平台:发现之旅频道《对话中国品牌》 播出时间:2017年8月30日 12:30—12:

活动内容

守成前艺 踵事增华

品牌对话: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  

 


节目嘉宾:尼玛扎西

节目主持人:杨楠

播出平台:发现之旅频道《对话中国品牌》

播出时间:2017年8月30日   12:30—12:45

重播时间:2017年8月30日   23:30—23:45


 

他们在建设家乡特色的旅游产业布局方面提出了怎样的设想?
乘着“一带一路”的暖风,企业立志将品牌推出国门。

 

 

今天,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参加对话中国品牌,敬请收看!

 

对话中国西藏品牌嘉宾——尼玛扎西

 

 
 
 

播出时间:8月30日12:30

 
 
 

2008年开始,西藏宏绩集团在产业转型过程中大力转向旅游及文化产业的发展。集团旗下的“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景区景点开发、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酒店经营管理等。

 

宏绩集团的“一点三线三关口”的旅游产业总体发展布局中,目前已搭建起了景区、景点、酒店、
旅游文化展览馆等相配套的“吃住行游购娱”的整体产业链框架。在藏东地区,以茶马古道为主轴,
去领略芒康古盐田的千年工艺,在莽措湖周仙境的乐章之中,聆听一段神奇的传说,
藏历八月十五去看花海相拥,彩蝶飞舞的帕巴拉神湖,如梵高画作般的东坝传统民居,
雕梁遍柱,装饰华丽,驰骋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玉大草原上,感受米堆冰川的雪光闪耀、冰洁如玉。

 

在藏北地区,以唐蕃古道为主轴,伫立在格拉丹东雪山脚下去看长江的发源地,雪山围绕着纳木措湖,
犹如镶嵌在钻石中的一颗翡翠。在藏西地区,以蕃尼古道为主轴,这里有“珠穆朗玛峰后花园”之美誉的吉隆沟,
生机盎然、绿色葱茏,还有相传尼婆罗尺尊公主远嫁松赞干布的途径要道——吉隆口岸。

 

在西藏这片雪域高原上,无论是随风飞扬的五色金幡、金光闪耀的庙宇屋顶,
还是碧波湖面的微粼,又或者是雪山旷野的流沙走石,每一处极具旅游价值的景观,
品领先、创新发展的道路,让我们看到了打造高端精品旅游品牌的可行性。
我们也期待经过宏绩集团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甚至全世界的人能够发现西藏之美。

 

2017年8月30日12:30

发现之旅频道《对话中国品牌》栏目,我们不见不散!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