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2017年《西藏-可可西里收官之旅》今年最后一团

项目城市:青海、西藏

项目日期:2017年10月10日

项目规模:15人

项目目的:穿越世界“第三极”

活动简介

今年8月29日的可可西里,正是迷人风景时。中国“当代徐霞客”黄明博士,这次亲自带团前往探险。 与2017年9月7日成功穿越可可西里·跨越世界“第三极”带着荣誉,凯旋而归。 今天,第二

活动内容
可可西里无人区探险之旅




今年8月29日的可可西里,正是迷人风景时。中国“当代徐霞客”黄明博士,这次亲自带团前往探险。
与2017年9月7日成功穿越可可西里·跨越世界“第三极”带着荣誉,凯旋而归。

我们整个过程都由黄明博士担任领队,同时黄明博士也是一名医学硕士,
后勤人员由我们可爱的欧金大哥担任。

今天,第二期团已经开始招募。希望一些有胆识,不畏艰辛的你。
来跟我们一起征服这个
被各国学者和专家称为“生命的禁区”的地方:可可西里。







2017年7月7日下午13时波兰当地时间,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的第41届世界遗产大会上,
青海可可西里经世界遗产委员会一致同意,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因为可可西里的成功申遗,导致现在已经





——————————————————————————————————————————————————————————————————

可可西里,在圈外并不算特别有名气的景点,但在资深驴友界却名声显赫,
以前每年都有一些资深的驴友想尽办法办手续都要到可可西里来探险、拍摄、穿越。



在青藏高原的中部,有一块被各国学者和专家称为"生命的禁区"的地方,这里便是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

"无人区"在西藏的西北部,面积有60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5000米。这片地方除了高山、湖泊、草原和野生动物,几乎荒无人烟。
历史上,曾经有一些人去探险,可是不是因为缺吃,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无人区"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荒凉、恐怖的世界。

近些年来,西藏的汉藏地质工作者,对这块世界地质史上的空白进行了多次多学科的考察,填补了这项空白。
其他的一些人士,也通过各种方式对"无人区"进行了各种考察和探索,"无人区"神秘的面纱逐渐地被揭开了。







——————————————————————————————————————————————————————————————————

出行日期

10月10日拉萨贡嘎机场集中&解散


探险行程安排

 

D1:拉萨集合

D2:拉萨自由活动

D3:拉萨—羊八井温泉—那曲

D4:那曲县—骷髅墙—比如县

D5:比如县—措那湖—唐古拉山—安多县

D6:安多县—双湖县

D7:双湖县—普若岗日冰川—双湖县

D8:双湖县—色林措

D9:色林措—巴木措—纳木错

D10:纳木错·圣象天门—那根拉山—拉萨

D11:拉萨解散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交通:行程内用车普拉多越野车或同级(含车辆的租车费、油费及司机的食宿费)
2、导游:配备一名专业领队
3、医生: 配备一名专业高原医生
4、住宿:行程所列酒店标准
5、门票:圣象天门、普若冈日冰川、骷髅墙、羊八井 
6、用餐:含17正9早,餐饮因受行程限制以路餐为主,基本以自给自足为主,无餐标可言但管饱
7、保险:全程每人境内保额80万旅游意外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8、药物:报名送高原安,红景天,全程车内配氧气瓶 
 

 
费用不包含:

1、往返拉萨贡嘎机场的大交通

2、全程用餐过程中客人所点的酒水费用,酒店电话费;洗衣费、购物等个人消费; 
3、由于国家政策或地方政策性调价,或地域、天气、自然灾害,交通阻塞等人力不可抗因素引起的附加费。
 
 

联系方式


报名或者咨询请联络:小易

电话:18319960928
微信:

 

看一下我们即将要去的这些地方有多美,我们来看一些照片!


羊八井温泉

西藏地处高原,温泉数量居全国之冠。羊八井这里有规模宏大的喷泉与间歇喷泉、温泉、热泉、沸泉、热水湖等。
羊八井还拥有全国温泉最高的水泉,以及罕见的爆炸泉和间歇温泉,总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温泉矿物质含量高,浸泡洗浴可治疗多种疾病。




羊八井最美的时候是每天的清晨,由于空气还比较冷,羊八井地热田一带总弥漫着白色雾气,地热田产生的巨大蒸汽团从湖面冒起,如人间仙境。
如果运气好,碰上热水井喷发,更可一睹沸腾的温泉由泉眼直冲云霄的场面,十分壮丽美观。这里的温泉水含大量
硫化氢,对多种慢性疾病都有治疗作用。
沐浴的地点是一个露天的游泳池。由于水温太高,需要先经过2个露天水池的降温,才能供游客洗浴。
在它的周围远远的可以看见雪山,在这样的环境下洗温泉,确实是一种享受。尤其在冬天的时候,跳进温泉里看漫天飞雪,感觉说不出的浪漫惬意。




拉萨

拉萨布达拉宫依山垒砌,群楼重叠,殿宇嵯峨,气势雄伟,是藏式古建筑的杰出代表(据说源于桑珠孜宗堡),
中华民族古建筑的精华之作,是第五套人民币50元纸币背面的风景图案。主体建筑分为白宫和红宫两部分。
宫殿高200余米,外观13层,内为9层。布达拉宫前辟有布达拉宫广场,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广场。




拉萨布达拉宫是藏建筑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华民族古建筑的精华之作。布达拉宫的建筑艺术,
是数以千计的藏传佛教寺庙与宫殿相结合的建筑类型中最杰出的代表,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是绝无仅有的例证。





警告:前方图多景美,高能预警,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









以上的是一些布达拉宫各个时间点的照片



从高处眺望拉萨,各种起伏浮现在眼前。

在拉萨,有一些独有的美食,以及风情都偷偷的藏匿在这小小的巷里。





在雪顿节的时候,街上还会有很多的歌舞表演。让你情不自禁的融入到雪顿节的氛围中。




玛吉阿米。这是一间拉萨极具特色的餐厅。几乎到过拉萨的人,都来过这。



现在,我们来到了色拉寺的面前。感受着它带来淳厚的气息。



色拉寺的僧人衣服遗留在寺庙里。别有一番风味。



哲蚌寺系黄教六大寺庙之一,原名是吉祥永恒十方尊胜州,藏语意为“堆米寺”或“积米寺”,藏文全称意为“吉祥积米十方尊胜州”。
它坐落在拉萨市西郊约十公里的根培乌孜山南坡的坳里,由黄教创始人宗喀巴之弟子降央曲吉-扎西班丹于1416年创建。
解放前该寺僧众超过一万人,是藏传佛教最大的寺庙。拥有141个庄园与540多个牧场,是藏传佛教最大的寺庙。



登上楼梯能看到许多佛的形象被印在石头上守护这藏族人民。



哲蚌寺里的经筒也是与众不同。

——————————————————————————————————————————————————
   
这只是我们其中一个地方的景点,你是否已经是蠢蠢欲动了

不过我们要看的可不止这些

措那湖——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淡水湖,海拔高度4650米,面积约300平方公里,
措那湖是怒江源头湖,唐古拉山脉南部河溪均汇入措那湖流入怒江。



 
 普若岗日冰川——位于羌塘西北部的双湖特别区东北部90公里,属国家级羌塘保护区的核心区。

距那曲镇560公里。普诺岗日冰川是除了南极、北极以外,世界第三大冰川,被誉为世界第三极,也是纬度地区最大的冰川。






 
色林措——湖面海拔4530米,湖泊东西长72公里,平均宽22.8公里,其中东部最宽达40公里,
湖水面积1640平方公里,为西藏最大的内陆湖水系。流域内有众多的河流和湖泊互相串通,组成一个封闭的内陆湖泊群,
主要湖泊除色林措外,还有格仁措、吴如措、仁措贡玛等23个卫星小湖。每到夏季,湖边风光独特,湖中小岛上栖息着各种各样的候鸟。










纳木错 · 圣象天门——是隐藏在传说中的圣地。很少有人能够到达这里,就连本地人也有很多从未听说过这里。
由于路途遥远,以及藏北无人区的荒芜,只有真正虔诚的人才能到此朝拜这时间少有的美景。








行程满满,诚意满满

跟我们一起上路吧,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住宿方面
 
     可可西里内是无人区,所以在拍摄行程中的几天内我们都必须要扎营睡在野外。
另外很多摄影师没有帐篷睡袋,这点也不必担心,我们会为每个人提供一个睡袋和充气垫,
每晚每人提供两个暖宝作为应急,并且每两个人提供一顶帐篷。在野外环境下也能够感受到温暖。

除开无人区的扎营,其他有住宿的地方我们都会安排具有当地特色并且舒适的酒店客栈休息。

 




问题一:没有户外经验,我是不是不太适合这样的线路?



问题二:山上温度怎么样?会不会很冷?需要穿什么衣服呢?



问题三:身体素质不好,担心自己会有高原反应该怎么办?



问题四:如果参加藏游的探险团,需要准备哪些装备呢?



问题五:一路上有信号吗?



队员自身需要准备的行李装备



什么人不能参加此次活动



为什么要选择藏游国际?















 

跨越山河的距离

只为将西藏原汁原味的独特风俗

带到你面前

手缠寺院的佛珠

只为将最虔诚的祝福带给你

只要有希望的地方

就会有我们藏游人的身影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在西藏等你”

扎西德勒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