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广东分公司苏总一行6人下榻格拉丹东坛城酒店

项目城市:西藏坛城

项目日期:2017年9月28日

项目规模:6人

项目目的:下榻坛城,体验藏式酒店

活动简介

藏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总一行6人于2017年9月28日下榻我酒店,管理公司全体高管按VIP接待流程对苏总一行6人举行了隆重的藏式欢迎仪式。

活动内容
藏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苏总一行6人于2017年9月28日下榻我酒店,
管理公司全体高管按VIP接待流程对苏总一行6人举行了隆重的藏式欢迎仪式。

 

于新涛总经理为客人敬献了青稞酒及哈达

 
 

客人与酒店工作人员合影

 
 

接待仪式结束后,酒店管理公司陪同客人至酒店客房

 

 

 

 

 

西藏藏游•格拉丹东坛城酒店

 

西藏藏游•格拉丹东坛城酒店是按四星准五标准修建的公寓式酒店,以崭新面貌、优惠的价格恭迎各位的光临!
酒店拥有各类风格客房222间,其中单间69间(38-48/㎡),一套一63间(58-78/㎡),
一套二90间(86-96/㎡),拥有餐厅、超市、健身房等各类配套设施。

 
 
 
 
 



 

 
 
 

酒店藏游旅客特色服务: 迎宾献哈达、敬青稞酒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