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预影《七十七天》穿越羌塘无人区

项目城市:广州佛山

项目日期:2017年10月28日

项目规模:100人

项目目的:体验观看《七十七天》旅游同行交流

活动简介

《七十七天》 这部让观众朋友们苦等了三年的电影 11月3日 终于要上映了! 电影《七十七天》是两个真实人物生活经历的凝练,以探险作家杨柳松77天孤身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事迹为蓝本

活动内容

《七十七天》

这部让观众朋友们苦等了三年的电影

11月3日

终于要上映了!



电影《七十七天》是两个真实人物生活经历的凝练,以探险作家杨柳松77天孤身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事迹为蓝本创作了这部《七十七天》。




电影中男主人公(赵汉唐饰演),为了心中的自由与信仰向“世界第三极”羌塘出发.



不料途中忘记了落在车上的装备,不得已返回拉萨补充装备的过程中,认识了一位高位截瘫的
女摄影师
蓝天(江一燕饰演),在与她相识相知的过程中,被她的毅力与勇气深深的吸引。



世界上最伟大的冒险家都是选择纵穿羌塘需要六十天,而男主人公想横穿则需要八十天而且一个人,没有任何的补给资源,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蓝天的坚毅跟勇气,让有信心去尝试世人眼里无法完成的横穿无人区探险之旅,途中独自历经艰险,
为了让自己真正的或者,在他陷入困境,一度想放弃,而
蓝天的微笑无疑是他一路坚持的下来的精神动力。



羌塘无人区





羌塘在藏语中意思是“北方高地”,特指藏北高原,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是我国地势最高的一级台阶,
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 羌塘平均海拔5000米,在20世纪下半世纪以前,该地区从未有人类永久定居。
保护区内野生动物资源也非常丰富,现约有100余种野生动物,被列入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的有40余种,
其中藏羚羊、野牦牛、藏野驴、黑颈鹤、藏原羚、藏雪鸡等为羌塘自然保护区特有的物种。




直至20世纪70年代,羌塘无人区在中国大陆的版图上都是一片神秘所在,被称为“生命禁区”。时至今日,进入过它的人仍寥寥无几,
更别说像
柳松(探险作家)这样只身横穿并平安回归,像赵汉唐(导演)这样带着80多人三进三出还要拍电影就更无法想像。




毫无疑问杨柳松孤身穿越羌塘无人区是一次探险,那么影片《七十七天》的拍摄也可以视作为一次探险,
因为从来没有人试过,也从来没有人敢涉险,太多的未知,与太多的危险。





预影活动花絮






影片花絮




主办方大北线全员合照




应邀观看《七十七天》预影


接下来请欣赏机车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