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的绝美圣地-波密

项目城市:西藏

项目日期:2017年1020日

项目规模:波密地区

项目目的:被评为“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

活动简介

林芝,为旅游者提供了一个逐步适应高原气候、渐进式畅游西藏的平台,在西藏的地势区域中以气候最好、海拔最低、 生态最佳、含氧量最高的优势,成为广大游客圆梦西藏的首选之地,波密

活动内容


林芝,为旅游者提供了一个逐步适应高原气候、渐进式畅游西藏的平台,在西藏的地势区域中以气候最好、海拔最低、
生态最佳、含氧量最高
的优势,成为广大游客圆梦西藏的首选之地,波密,作为林芝的一部分,自然也会带给我们许多出奇意料的惊喜。



10月20日,“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授牌仪式在林芝市鲁朗国际旅游小镇举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
林芝市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卡定沟、措木及日、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等16个景区为“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



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波密这几处被授予“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的绝美圣地,让你感受波密独特的魅力,其中
米堆冰川、易贡地质公园、将军楼、嘎朗湖湿地公园是属于西藏宏绩集团旗下旅游资源。这是值得所有波密人及西藏宏绩人为之骄傲自豪的。










米堆冰川



米堆冰川被喻为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位于波密县玉普乡境内,距318国道8公里,最近的村庄离此地仅有2公里,
是西藏最重要的海洋性冰川,也是我国境内海拔最低的冰川,米堆冰川常年雪光闪耀、景色神奇迷人。



米堆冰川被喻为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位于波密县玉普乡境内,距318国道8公里,最近的村庄离此地仅有2公里,
是西藏最重要的海洋性冰川,也是我国境内海拔最低的冰川,米堆冰川常年雪光闪耀、景色神奇迷人。



岗云杉林





将军楼








易贡国家地质公园

易贡,在藏语中意为“美丽”,它是一块深藏于西藏东南高山峡谷中的秘境,易贡国家地质公园面积达2160.6平方公里,
景区内主要景点有
易贡卡钦冰川、易贡湖、易贡茶厂、易贡铁山等。由于受雅鲁藏布江水气通道的影响,
使易贡的风光具有典型的亚热带味道,森林密布,山清水秀,四季如春,这里的风光绝非一只笔所能描绘的。










波密的风景流动不歇,需要以年为单位,才能领略到四季之美。

 

春赏桃花—每年林芝桃花节于3月低在巴宜区嘎拉村拉开帷幕,桃花节以桃花为媒,意将林芝营造为浪漫爱情目的地!
林芝桃花节继续以“相约林芝,寻访美丽中国最美春天”为主题,诚邀各地游客到林芝赏桃花,品味林芝独特的文化和秀丽自然的风光。





夏沐林海—林芝是中国第三大林区,西藏60%的森林都集中在林芝,素有“森林氧吧”之称。
这里植被茂密、夏季温良,当地藏族老乡的窗外就有最美的雪山。






秋观红叶—中国最美的秋天在川藏线,而川藏线的精华几乎都赋予了林芝波密。波密段的秋天,既五彩斑斓,
又苍翠养眼。由于丰富的物种,使得它拥有绝佳的色彩层次感,雪山与红叶争辉,秋水共长天一色。






冬享暖阳—波密处处可见雪山,冬季平均温度在0℃以上,漫天白雪里挂着灿烂明媚的阳光,
让你看见一个洁白无瑕的童话世界的同时,尽享冬季阳光的温暖。





以上图文转载自:波密县旅游局



“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落户林芝波密,这将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了解林芝波密,欣赏波密的美,助推波密旅游走向国际化,
这是对优美自然资源和深厚藏地人文的展示和宣传,也为全国影视发展进一步拓展拍摄空间、丰富创作元素提供了更加多的选择。

 

在这秋意正浓,冬日暖阳的时节,波密醉美秋冬季,藏游邀您来欣赏!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