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一行莅临北京万达集团考察

项目城市:北京

项目日期:2017年10月31日

项目规模:10人

项目目的:与万达集团洽谈合作

活动简介

2017年10月31号,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一行莅临北京万达集团总部考察。

活动内容
2017年10月31号,在藏游旅游开发(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苏长德的协调下,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一行莅临北京万达集团总部考察。



早上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宁总裁一行领导热情欢迎尼玛扎西董事长的到访,
在宁总裁带领下参观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各个部门工作情况。



与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开会现场



上午10点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热情接待宏绩集团尼玛扎西董事长一行人,王健林董事长亲自主持会议,
双方在非常友好的氛围下交流探讨双方集团后续合作的方向和切入点。




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对宏绩集团的未来非常看好,
要求万达集团各个公司和宏绩集团多方面进行工作对接。



之后在王董事长的安排下到万达集团文旅设计院和几位院长探讨万达成都文旅项目318沿线“天路”,
植入宏绩集团的相关景区、景点做为万达文旅塑材。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握手合影


下午又到万达酒店设计院考察参观,开会探讨藏游集团所有酒店的未来设计和定位。
晚上万达酒店管理公司宁总裁一行领导热情邀请尼玛扎西董事长一行共进晚餐。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