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旅游集团全面进军内地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2018年3月26日至3月28日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8日,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前往北京、天津、深圳、广州、石家庄等 地去访

活动内容

 2018年3月26日至3月28日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前往北京、天津、深圳、广州、石家庄等地去访相关合作企业,洽谈并深化合作项目。
 

第一站: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赴北京与万达集团宁奇峰总裁及其团队就双方企业战略合作后续落实事宜进行了深化沟通,加快合作项目大步推进。宁奇峰总裁表示,宏绩旗下藏游集团资源多为际标准旅游目的地,万达集团与宏绩集团的合作将是长期的,长远的,有深远意义的。




第二站: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

西藏宏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赴天津与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潮先生及其团队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天津银隆电池厂、车厂及展厅。在座谈会上,双方企业从环保、节能等角度分析,高度赞同在西藏引进新能源汽车,将新能源汽车应用到景区景点及市内观光车等领域。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潮先生表示,将尽快与董事会确定,拿一至两辆新能源汽车到高原测试温度、海拔等因素。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表示,双方尽快探讨商业合作模式,尽快大面积推进。

 



 
第三站:深圳市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赴深圳与深圳市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靖女士及其团队召开座谈会。双方在深入了解对方企业的基础上,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与展望。尼玛扎西董事长与王婧董事长在双方企业合作理念上高度契合,合作与投资一体化进行的方式在会上得到了一致认可。

 



第四站:广东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赴广州与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奇先生、车持强总经理等相关团队召开座谈会。会上就双方一直深入开展的几个在藏项目进行了回顾与跟进。同时,双方就未来在旅行社、酒店、景区投资开发及资本运作等方面展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探讨,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业务对接机制。

 



第五站:金大陆文化产业集团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一行赴河北石家庄与金大陆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路卫健先生及其团队召开2018年度文化产业工作联席会。藏游集团文化旅游产业总顾问祁威主持会议。会议就双方战略合作意见书、《关于启动‘三年五展红色文化西藏行系列展’初步建议》等七项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各项工作的共同合作及对接机制。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旨在开辟一种新的“强强联手、文化发力、项目跟进、市场引领”的运作模式。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