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西藏神奇物种——天生嘲讽脸的藏狐,只因在牛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项目城市:西藏

项目日期:2018/5/15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藏地高原上,存在着这么一种神奇的动物,他有着不同于其他动物的大方脸,举手投足谜之镇定,一张方脸时刻写满了对眼前忙碌尘世的嘲讽和淡然。传说只要他一出现

活动内容

 

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藏地高原上,存在着这么一种神奇的动物,他有着不同于其他动物的大方脸,举手投足谜之镇定,一张方脸时刻写满了对眼前忙碌尘世的嘲讽和淡然。传说只要他一出现,必定会引发一场事故灾难。不敢白天出门,活动时间都是选择早晨和傍晚活动,那是因为它一出门,胆敢注视人或动物,必然会遭“人见人打,兽见兽踢”后果,这种动物就是藏狐!

18c2bda33b074de99860304c2bcccdca.gif

记得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晴天,忍受不住寂寞的藏狐偷偷地在白天透透风,漫步在辽阔的高原上,偶然间发现了一头野牛。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于是就静静地看着这头野牛低头吃草。

就是因为这一眼,引发了一场惨剧。在那头野牛发现藏狐瞬间,怒火炸起,冲向了藏狐,最后,藏狐悲剧了。

fc173994daa849f7bf4cddf51cc4c879.gif

“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去体会”

 

可能藏狐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出门见到的所有人和动物都是一副要害自己节奏!追究其原因,就因为藏狐长了一个方字脸,而且从那双咪咪小眼睛中透露出来的眼神充满了鄙夷的目光,随意蔑视的眼神,看着它那鄙视万物的淡定表情,没有任何生物能忍受这样的嘲讽,只想冲上去狠狠地揍他一顿!

31e2596bbc294573986e78685cb5e6d4.gif

无论遇到啥事,都是一种面瘫表情的藏狐,说实在也不能怪它,,这是因为藏狐的基因缺陷导致的发育不完善,面部神经不敏感,大脑对于面部表情的支配能力太弱,导致无法充分调动面部肌肉进行表情的改变,与面瘫还是有本质区别的,这是多么看透世间万物,淡然处之的超脱凡尘眼神啊,活脱脱一个看透一切的流浪诗人。

 

61ab7ff7cfaa42588e88cf184755bb85.jpeg

对比其他妖媚的狐狸而言,他的脸确实很“方”。

 

 

但也是藏狐的特点,让别人一眼就看出这是藏狐不是其它狐狸!当然也并不是真的说任何人或者动物都想打藏狐,只是说藏狐那波澜不惊表情,看破了世间万物,蔑视众生的面瘫表情,让人有那种想法!其实藏狐的萌是你不懂的萌!

801fd3f7175f42f8a0c9ff31972a776c.gif

 

 

藏狐是一种性情非常孤僻的动物,除非是在交配期间,否则都是独来独往,而且是在白昼独来独往。它们自信自己灵巧的身手能够捕捉到足矣养活自己的猎物,也足矣躲避猎食者的袭击。作为动物界行走的高冷面瘫诗人。举手投足迷之镇定,一张方脸时刻写满了对眼前忙碌尘世的嘲讽和淡然。

 

当你焦急、暴躁时不妨凝视这货一会儿,有奇效哦:莫慌,夺大点四儿,我们还有诗和远方!

 

藏狐是一种有益的动物,食物主要为鼠兔和啮齿类,能有效保持生态平衡!而且藏狐是一夫一妻制,选定配偶则终身相伴,双方共同生活、捕食以及抚育后代,藏狐已列入“三有”保护动物,禁止非法捕猎!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