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精品美文
西藏| 最神秘的地方!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进藏路上,在波密拐了弯儿,用时2天,到了一个十分向往的神秘地方

活动内容
 

西藏最神秘的地方--“隐秘的莲花”

进藏路上,遥想当年夜里关灯闷头盖被看小说,曽在作者的描述下幻想过无数次的神秘古老的远方——墨脱!



墨脱县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与印度毗邻,意为“隐秘的莲花”。地势奇特,傍依雅鲁藏布江。四周为高山,犹如莲花瓣儿,县城正处于高山围挡的犹如莲花花蕊的小盆地当中。


属喜马拉雅山东侧的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并分布有热带雨林。这里是西藏高原海拔最低(平均海拔1200米,最低为115米),环境最好的地方,也是西藏最温和,雨量最充沛,生态保存最完好的地方。

与西藏其他地区相比,墨脱县境内四季如春,气候条件优良。境内仅高等植物就有3000多种,竹类植物约有10多种,野生兰科植物80多种。从波密到墨脱,路差极大,一天经四季,在几小时内便可领略到从高山寒带到热带雨林那千姿百态、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被誉为“西藏的西双版纳”。从波密出发还要穿厚衣,但是到了墨脱后则要穿夏季衣服了,此外还可以看到沿途两边不同季节的原始茂密森林景观。

这里号称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城。说是公路,其实仅仅为石子铺设的一条乡村四级公路,路况极差,一般车进不去,非四驱越野车不敢贸然前去。由于受交通条件和独特地理环境的限制,再加上神秘的传说,所以,外界进、出这里的人员很少,对她的了解也有限,这更加大了其神秘色彩!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