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萨迦县人民政府与西藏宏绩集团投资合作签字仪式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2018年-9月-26日】 萨迦县人民政府与西藏宏绩集团投资合作签字仪式 地点:萨迦县委中心会议室 萨迦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宏绩集团本着互相信任、优势互补的原则,将针对萨迦文化旅游资源系统开发与建设。双方合作的开展,在实现古城景区的整体提升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萨迦寺古城功能,推

活动内容


【2018年-9月-26日】

 

萨迦县人民政府与西藏宏绩集团投资合作签字仪式

 

地点:萨迦县委中心会议室
萨迦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宏绩集团本着互相信任、优势互补的原则,将针对萨迦文化旅游资源系统开发与建设。双方合作的开展,在实现古城景区的整体提升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萨迦寺古城功能,推动萨迦县旅游产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签订后对藏游国际后续的发展意义

弥补了集团古城旅游开发的空白,同时进一步打造萨迦县成为在318线上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增强了藏游国际在整个旅游板块的开发,整体完善了旅游线路的布局和古镇开发的空白,也成为藏游国际下一步更好的完善旅游体系、线路及景区和旅游目的地打造的一次重大意义。


稿件来源:萨迦县县旅发委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