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官宣-藏游集团助力2018西藏易贡越野挑战赛圆满收官-挑战最美圣地赛道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起点,在浓郁的藏戏藏歌藏舞氛围中鸣枪开跑 终点,在悦耳的铜锣声、藏族同胞热情的欢呼声中迎接选手 易贡,一个叫做美丽到忘记家的地方,带你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 挑战自然 挑战自我 一

活动内容


起点,在浓郁的藏戏藏歌藏舞氛围中鸣枪开跑

终点,在悦耳的铜锣声、藏族同胞热情的欢呼声中迎接选手

易贡,一个叫做“美丽到忘记家”的地方,带你在如诗如画的风景中

挑战自然   挑战自我

一场由西藏林芝市教育体育局指导,林芝市旅游发展委、林芝易贡茶场、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易贡茶场工作组主办,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西藏宏绩集团、西藏藏游集团、广州中体体育公司、广东旅控所属广东中旅林芝旅投公司、西藏宏绩集团所属西藏藏游开发(广东)公司承办的2018西藏易贡越野挑战赛在林芝易贡国家地质公园及其中的“雪域茶谷、红色易贡”易贡茶场快乐开跑并圆满收官。
张耕耘副市长参加了开跑式并致辞,他表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强化各方合作、强化资源整合、强化创意策划,打造系列主题赛事活动,将易贡和林芝打造成为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户外休闲运动基地,推动易贡、林芝旅游发展上新台阶,为林芝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不断增添新动能。

裴红梅书记在10月19日的赛事推介会中也提到,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此次赛事是打造美丽林芝、活力林芝,打造林芝特色国际体育赛事牌,助力林芝打造国际知名旅游胜地,推进精准扶贫产业援藏的创新举措。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先生作为此次赛事的重要承办方出席了赛事的推介会,并表达了对自己故乡(易贡)的情怀与惦记,以一颗赤子之心大力发展家乡,表明自己作为企业家的态度,也同时呼吁有所成就的企业家,要回馈社会,帮扶家乡的发展。



2018年10月20日 在嘉宾集体的鸣抢下,拉开了此次圣地上最美的越野挑战,西藏易贡越野挑战赛。此次易贡越野挑战赛是近几年来西藏最具规模的专业越野挑战赛,也西藏第一个越野专业赛事、西藏首个获得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认证的积分赛事





西藏宏绩集团董事长及相关领导,身穿赛事服装,身体力行亲自挑战越野赛道,用行动表达对赛事的支持及体验易贡风格!




藏游集团跑手团,同时斩获10公里越野挑战赛冠亚军!!

藏游集团华南公司由负责人苏总带队,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



董事长亲自参与赛事



比赛中-最美妈妈!带3岁儿子跑完10公里赛事,用最好的行动,告诉儿子未来需要坚强,需要勇敢的面对。





最美赛道上,也有我们藏游集团最美的工作人员,在每一个补给点上,为最勇敢的跑友送上最温暖的呵护。

40公里神跑手!卫冕冠军!来自深圳的胡宇翔获得40公里赛事冠军,用时4小时22分22秒。胡宇翔在和苏总交谈中表示对藏游此次安排的补给非常给力与温馨,并为藏游及最美越野跑道点赞!


40公里赛事男子组前三名颁奖现场

40公里赛事女子组前三名颁奖现场




当赛事结束后,聚集在现场的参赛者表示仍感意犹未尽,希望能在来年与易贡再续前缘。(小子,等你哦!)


 

版权声明

 

部分图片及文字来源来源 赛事主委会

版权声明

部分图片及文字来源来源 赛事主委会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