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北京国旅与藏游集团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喜报 ! 藏游集团 昨日新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经藏游营销公司苏总对接与安排,11月23日北京国旅 一行4人 由陈总带队抵达西藏林芝机场,在此开展为期6天的藏游集团西藏旅游资源合作考察行。 考察团队抵达波密对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的米堆冰川考察,并在其体验骑马游览原始深林、观赏冰川奇观。

活动内容

喜报
藏游集团昨日新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经藏游营销公司苏总对接与安排,11月23日北京国旅一行4人由陈总带队抵达西藏林芝机场,在此开展为期6天的藏游集团西藏旅游资源合作考察行。


考察团队抵达波密对中国最美六大冰川之一的米堆冰川考察,并在其体验骑马游览原始深林、观赏冰川奇观。

在热情的藏民家,体验朴素的藏民生活风情。

最后回到拉萨,参观考察西藏的CBD藏游·坛城,也是拉萨最大的一站式商业中合体。

北京国旅考察团一行人在苏总和画院的院长接待下,参观藏游坛城的精品唐卡厅 。


合作详情
北京国旅考察团在此次考察结束后于2018年11月28日在集团藏游坛城与藏游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西藏旅游业的发展,不断拓展国内外地区的旅游客源市场,按照“互惠互利,互为依托,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藏游国际北京国旅双方友好协商,就北京国旅向藏游国际输送旅游团队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藏游国际发挥自身在西藏的景区、酒店、车队等地接资源优势,建立产品资源库。
北京国旅利用在华北地区的品牌优势,成立专门的业务团队,在华北地区研发相应的线路,拓展销售渠道,提供大交通票务保障。


此次西藏藏游集团与北京国旅战略合作是紧扣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导向,充分利用北京国旅强大的组团能力和品牌优势,结合西藏藏游集团的区位优势积极开拓西藏旅游文化市场的又一个战略举措。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