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首届G318公路文化(理塘)峰会圆满落幕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首届G318公路文化产业峰会在天空之城 理塘 召开!今年正值G318全线贯通60周年,G318沿线政府代表、企业精英、学术专家、主流媒体、意见领袖于川藏公路首次通车纪念日-今天(12月25日)齐聚理塘,推动G318成为旅游新动力的样本线路。 缘起 2016年藏游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参与启动318自驾产业带建设倡议。

活动内容
首届G318公路文化产业峰会在天空之城——理塘召开!今年正值G318全线贯通60周年,G318沿线政府代表、企业精英、学术专家、主流媒体、意见领袖于川藏公路首次通车纪念日-今天(12月25日)齐聚理塘,推动G318成为旅游新动力的样本线路。
缘起
2016年藏游集团董事长尼玛扎西参与启动318自驾产业带建设倡议。
早在2016年9月20日,爱驾传媒首度倡议落地打造318国道自驾游产业带暨公路旅行IP。成都市旅游局、上海黄浦区旅游局、西藏自治区旅游业商会和爱驾传媒相关领导共同点亮318自驾产业带建设倡议。





如今,2018年第一届产业联盟峰会,西藏藏游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长德作为西藏的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01

首届G318公路文化产业(理塘)峰会隆重举行





12月25日,川藏公路通车纪念日,首届G318公路文化产业(理塘)峰会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隆重举行。G318国道沿线地方政府企业代表、公路文化相关学界专家、公路文化产业精英、国内主流媒体、自驾游协会代表近100家单位100余人相聚天空之城——理塘,共商共议G318公路文化产业带的建设与发展。



 

02

 

首个G318地标揭幕!
今天,首个“此生必驾国民公路G318”地标在理塘落地,实质化国民公路IP。通过报纸杂志、新媒体、网络KOL进行推广传播,暨此为地标落地地区的导量引流。



 

03

群英荟萃,共议G318公路文化产业未来发展



25日下午,G318沿途政府企业、公路文化相关学术机构、自驾游相关企业、主流媒体等94家单位参与峰会主论坛,从山地旅游、公路旅游、产业跨界融合、公路文化等方面深入交流,集四方之智,共商共议G318公路文化产业未来发展。





[初心与愿景]
论坛正式开始之前,爱驾传媒创始人作为“国民公路G318”概念的发起者,介绍了打造G318公路文化产业带的初心与愿景。



[“唤醒”仪式]

随后,由甘孜藏族自治州副州长郑天强、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中共理塘县委书记格勒多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秘书长吴迈、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巨荣云、成都大学教授林光旭、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廖伟、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处处长鹰萨·罗布次仁、宁国市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俞铁梅、湖北恩施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永彪共同开启“唤醒”仪式。




[主题分享]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愿意以开放的姿态,与自驾行业、G318公路文化产业带加强联系,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打造经典山地目的地自驾线路等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自驾游与山地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圆桌讨论]
本次大会期间,主办方还设置了“政府间对话、跨界与融合、文化与推广”三大圆桌会议,通过全面的讨论定位各方的利益共同点,实现政府、企业、市场的有效对接,推动G318全方位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理塘共识”发布]
圆桌讨论之后,肖锋主任对本次大会讨论进行了总结,并发布会议成果“理塘共识”,共识里倡议:建设G318公路文化产业带,共同弘扬国民公路G318文化,推动产业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构筑G318文明旅游走廊,加强跨区域旅游线路设计推广。



[“甘孜之夜”]
峰会之后,作为东道主,甘孜州为与会嘉宾准备一场风情晚宴。



[理塘考察]
26日组委会还组织了与会嘉宾对理塘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专家座谈会的形式针对考察项目进行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以理塘为节点,用切实有效的行动推动产业带的建设和发展。




 
——END——

END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