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院企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为了探讨冰川旅游开发及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公司特联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定于2019年4月10日10: 00在拉萨藏游坛城M1-4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院企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由西藏宏绩集

活动内容
为了探讨冰川旅游开发及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公司特联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定于2019年4月10日10:00在拉萨藏游坛城M1-4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院企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由西藏宏绩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扎西平措先生主持

(开场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赴藏专家顾问组、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领导、西藏宏绩集团、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进行介绍。)

西藏宏绩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董事长琼达致辞

(就双方的合作表示,双方合作开创了中国科学院系统在藏直接“一对一”帮扶支持西藏本土非公企业发展之先河,对发展西藏生态旅游,保护高原生态环境提供了“产学研”一条龙服务,建立了科学技术与资源开发利用的研究示范和推广应用平台。)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致辞

(冯起先生代表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对西藏宏绩集团、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签订《院企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书》及《关于在西藏易贡建设中科院冰川国际会议论坛及设立冰川生态环境监测站有关问题的备忘录》,并就院企创新发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合同签订环节结束后,由琼达副董事长为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赴藏专家顾问组颁发聘书,促进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院企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 END ——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