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深圳·东莞·香格里拉旅游同业人员考察藏游旅游集团资源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4月17日,深圳新景界东莞青旅深航假期以及香格里拉圣地国旅绿松石旅行社等旅游同仁受西藏藏游旅游集团苏总的盛情邀请,抵达西藏藏游旅游集团旗下的芒康曲孜卡格拉丹东温泉酒店和千年盐田、岗达寺、一线天、文成公主庙、达美拥葡萄生产基地考察! 深圳新景界东莞青旅深航假期的莞深联盟旅游同

活动内容
4月17日,深圳新景界•东莞青旅•深航假期以及香格里拉圣地国旅•绿松石旅行社等旅游同仁受西藏藏游旅游集团苏总的盛情邀请,抵达西藏藏游旅游集团旗下的芒康曲孜卡格拉丹东温泉酒店和千年盐田、岗达寺、一线天、文成公主庙、达美拥葡萄生产基地考察!

深圳新景界•东莞青旅•深航假期的莞深联盟旅游同仁抵达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苏总亲自迎接并留下合影,标志着为期4天的西藏藏游旅游集团景区资源考察工作正式启航。


抵达茶马古道展览馆进行合影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藏游旅游集团旗下的芒康曲孜卡格拉丹东温泉酒店和千年盐田、岗达寺、一线天、文成公主庙、达美拥葡萄生产基地。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了藏游旅游资源、景区开发及旅游产品、旅游线路设计等情况,通过考察参观,对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

岗达寺主持高僧为考察团同仁献上哈达

岗达寺主持高僧陪同以及招待
深圳·东莞·香格里拉旅游同业人员此次考察踩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开拓西藏芒康地区旅游客流的导入、推进西藏芒康地区旅游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宣传推介善妙芒康,千年盐田、展示藏游旅游形象的重大契机。


考察茶马古道展览馆



盐井乡,居住着古老的纳西族,发现和经营这片盐田已经有1300多年的历史。

是“茶马古道”上唯一存活的人工原始晒盐风景线。

在历史也是吐蕃通往南诏的要道,也是滇茶运往西藏的必经之路。

此次踩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深圳·东莞·香格里拉旅游同业人员对藏游旅游的认知和了解。深圳·东莞·香格里拉旅游同业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不断提升旅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全国更多的游客到芒康,千年盐田旅游。



 

——END——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