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邮储助力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西藏邮储 西藏邮政始终秉承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拥有通达西藏自治区、沟通城乡的邮政网络,是区内最大的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担负着全区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的职能,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方便人民群众用邮需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内容
西藏邮储


西藏邮政始终秉承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拥有通达西藏自治区、沟通城乡的邮政网络,是区内最大的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担负着全区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的职能,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方便人民群众用邮需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西藏藏游旅游集团



宏绩集团于1997年3月注册设立,2010年实施集团化改制。经过20余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是一家以文旅产业为发展重点,以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为基础,以现代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为支撑的综合性、集团型的西藏本土企业。西藏藏游旅游集团是宏绩集团旗下,由宏绩集团控股,于2008年成立的一家集酒店、餐饮、景区开发和经营、旅行社、商贸、文化旅游产品设计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是西藏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世界旅游组织(UNWTO)成员。




西藏邮政和宏绩集团在业务领域互补性强,西藏邮政在渠道、集邮文化传媒、旅游门票、电商渠道、金融、产品销售及快递物流等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宏绩集团旗下藏游集团在文旅产业、商贸、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酒店景区、餐饮等领域拥有极强的业务水平。双方强强联手,为了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双方企业代表在西藏拉萨市藏游坛城B栋4楼会议室签订了中国邮政集团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5个方面达成业务合作共识,金融业务合作、快递物流及商贸合作、文化传媒业务合作、大客户业务合作、宏绩集团产业合作。

西藏邮政、西藏宏绩集团共同表示,未来的合作领域、合作业务、合作模式双方还将继续拓宽、继续深挖,以此实现双方的互利、互惠、共赢。
 

 

——END——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