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动态
藏游集团 X 中国光大银行 联名信用卡上线啦!

项目城市:

项目日期:

项目规模:

项目目的:

活动简介

6月18日上午12时许,光大藏游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在藏游坛城D栋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自治区相关领导、光大银行及藏游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卡仪式。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2017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营业,开启了分行融入雪域高原创业征程,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 年3月14日经西藏自治区工商

活动内容


6月18日上午12时许,“光大——藏游联名信用卡”发布会在藏游坛城D栋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自治区相关领导、光大银行及藏游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卡仪式。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2017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营业,开启了分行融入雪域高原创业征程,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 年3月14日经西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西藏藏游旅游集团是由西藏宏绩集团控股,于2008年成立的一家集酒店、餐饮、景区开发与经营、旅行社、旅游产品设计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企业。


中国光大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藏游旅游集团合作,以服务客户为发展宗旨,整合了光大银行与西藏藏游旅游集团的优势资源,促进光大银行与西藏藏游旅游集团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力争给双方的客户以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品质化、国际化的旅游服务及购物体验。

光大银行拉萨分行副行长杨海立介绍,“光大——藏游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金卡卡面以藏游坛城为背景,白金卡以纳木措圣象天门为背景,带给客户独特的视觉体验。“光大——藏游联名信用卡”可以享受西藏藏游集团提供的优惠及增值服务,包括藏游集团旗下的景区、酒店、超市等多种业态的折扣优惠。

金卡卡面取景除了宏伟的布达拉宫,还有另一个美丽神话盛行,古老历史沉淀的好去处——拉萨·藏游坛城。天地一坛城,一沙一世界。坛城沙画,藏语含义“彩粉之曼陀罗”。细沙逐渐构架出的建筑,在佛教被叫作坛城。相比于美丽的佛教传说,现实中的藏游坛城好像更具有生活气息,一如其中就可以感受到十足的烟火气。各色小铺于多座文化艺术建筑共生,现代潮流与古老传统文化在这里和平相处。穿梭于此,有时候好像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这个世界有很多虚无缥缈的东西,但是美景确实实实在在,如果一定要找到一个旅行的最终目的地,有人告诉我,一定要选择这里——纳木错北岸圣象天门。传说,公元八世纪,应藏王赤松德赞迎请入藏弘法的莲花生大师降服了念青唐拉后,把纳木措许配给了念青唐拉,成了一对夫妇,在恰多朗卡岛举行了隆重的结婚典礼,婚礼前一天晚上,由108个神通用一夜的功夫,修建的石门,石门形状似一头圣象从东北走向西南,专门为念青唐拉神山的过道而修建,人们把这个石门称之为圣象天门。


——END——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