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资源 >  酒店配套资源 > 酒店介绍明细

日喀则格拉丹东湿地花园酒店

Gela Dandong Hotel

      

       日喀则格拉丹东湿地花园酒店是由西藏宏绩集团,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投资新建的首届高氧商务酒店,于2015年8月份开业。

       酒店位于后藏经济文化中心日喀则新城开发区吉林南路;西行1500米可达后藏格鲁派最大寺院、是历代班禅驻锡地久负盛名的扎什伦布寺。与桑珠区政府东面,市人民医院后东侧、市公安局前面、日喀则明航班车站院内、距市火车站3公里。 宽阔美丽的日喀则卡热湿地紧紧围绕者酒店周围。室外阳光浴场让高原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纯美的湿地风景与您溶为一体。

       酒店设有不同类型的客房有46间,其中套房两间、标准间40间、三人间3间、多人间1间;房内设有数字电视、免费享用20M无线宽带、市话及国内长途电话,24小时供应热水。酒店为了满足旅客及各地各类大中小型会议培训等需求还设有会议室(设有头像视频系统、无线宽带)、早餐厅、自主餐厅等场所让您拱选。同时酒店为了早上赶往机场和火车站的客人提前免费早餐,退房时间为第二天中午12点之前要退房。是会议、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

酒店标准/Firm belief

星级

商务酒店

服务

数字电话, wifi,会议室

文化

靠近后藏最大的格鲁派寺庙,历代班禅驻锡的扎什布伦寺

美食

当地美食

酒店内部环境 / Excellent management team
  • 酒店房间

  • 酒店房间

  • 酒店房间

  • 休息厅

  • 前台

  • 酒店房间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