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质藏游 > 藏游专线
纳木错环湖体验线路

游玩城市:西藏

游玩时间:

团队人数:10人以上

项目目的:体验纳木错的深情

活动简介

含机票双飞 | 水天相融,交相辉映,我在纳木错等你

活动内容

是否有一颗心

在忐忑的踱步

请放飞自己

我,在西藏等你





纳木错(天湖)

纳木错地处被称作“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上,

属于中国五大湖区的“青藏高原湖区”。

纳木错环湖体验线路

4天3晚

人生一共游两次冲动



一次奋不顾身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费用包含】

1、交通:全程安排正规旅游用车(含车辆的租车费、油费及司机的食宿费)

2、住宿:入住格拉丹东系列星级酒店

3、门票:全程所列景点首道门票(纳木措扎西半岛、纳木措圣象天门)

4、用餐:含4正3早(酒店房费含早餐),正餐为路餐形式

5、保险:全程每人境内保额50万旅游意外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含】

 

全程大交通费用(往返机票)
 
自带车的全程车辆停车费
 
全程用餐过程中客人所点的酒水费用,酒店电话费;洗衣费、购物等个人消费;
 
由于国家政策或地方政策性调价,或地域、天气、自然灾害,交通阻塞等人力不可抗因素引起的附加费。
 
高原安全咨询:24小时客服咨询:400-0288-021


 

拉萨迎宾



行程概述:

早上乘航班飞往拉萨贡嘎机场,按贵宾的航班时间安排贵宾接机服务,抵达后献上洁白的哈达,专车送回酒店休息。午19:00回到酒店进行欢迎晚餐及进藏说明会并认真取领队讲解途中注意事项及行车规则。
 

安排入住:拉萨格拉丹东酒店

 



拉萨—多加寺—纳木措·圣象天门—恰多寺—宿圣象天门


行程概述

拉萨出发,乘车沿着念青唐古拉山,藏北草原,前往当雄。观沿途雪山,藏北草原,海阔天空的高原景观。从当雄县纳木措扎西半岛景区公路驶入湖区,在进入扎西半岛和继续向西驶往班戈县的岔路口,驶入土路,过了德庆镇之后就是【多加寺】,多加寺建在纳木错正西面多加鲁古岛的一处山崖上,寺院凿壁而筑,依山面水。浅褐色的岩石,红色的墙体与蓝色的湖水、白色的云朵相映照,煞是美丽。离开加多寺就继续前往到达纳木措核心景区【圣象天门】,沿途壮美的纳木措景色,背面是念青唐古拉山,素色的蓝天和湖色连为一体,显得纳木措更为广阔。晚上依措而息,可拍摄纳木措晚霞风光,可夜观银河繁星点点。

【特色活动】在圣象天门挂经幡塔纪念活动。



安排入住:圣象天门营地帐篷

 


圣象天门—扎西半岛—拉萨藏游坛城格拉丹东酒店


行程概述:

今天早上欣赏纳木错的日出风光,这里是拍摄念青唐古拉和主峰的最佳地点,还可以拍摄到朗岛和念青唐古拉主峰在同一画面的壮观景色。一望无际的班戈草原,零距离感受高原的牧区文化,让人心旷神怡。离开圣象天门开始去往纳木措著名的景点—【扎西半岛】,扎西半岛上的【多波切寺】是纳木措的著名寺庙之一。在纳木错的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分别分布了四座寺庙,即东有扎西多波切寺,南边的古尔琼寺,西边的多加寺,北边的恰妥寺。公路环湖线路到此结束,游览后返回日光之城拉萨。


安排入住:林芝格拉丹东贵宾楼


拉萨—结束愉快的旅程



行程概述:
拉萨行程结束,第二天办理好酒店退房手续后,可以自由选择逗留拉萨,或者乘航班返回,回到温馨的家,结束行程!



【小贴士】
 必备装备:

65L背包或拖箱、小背包、睡袋(舒适温度-20℃)、保暖衣服(如羽绒服、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抓绒裤)、保暖手套、高帮徒步鞋、保温水壶、太阳镜、头灯、带沿的帽子、个人用品(如洗漱用品、换洗衣物、袜子等)、防晒霜(SPF30++以上)
选带装备:
速干内衣、头巾、登山杖(根据自己习惯携带,建议两根)、唇膏、垃圾袋、常备药品
 

【我们郑重承诺】

同样是旅游,我们力求更完美;
 
同样是服务,我们力求更文明;
 
同样是收费,我们力求更合理;
 
同样是承诺,我们力求更诚信。

 

服务对比

我们的车队

全程自驾配备:丰田普拉多或兰德酷路泽车型


我们的住宿





全程安排入住星级酒店或当地最好




我们的餐标


全程高餐标准+宴会餐(特色餐)

 


@所有人,
热烈欢迎喜欢西藏,
去过或马上要去及将来一定要去西藏的朋友!
扎西德勒!
我在西藏等你!

 

© 2016 Mafengwo.cn 粤icp备17004736号 TIBET TOUR INTERNA TIONAL